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公司)圆满完成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服务保障工作

2021-07-24 16:28:56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7月20至23日,第七届浙江省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在我校举行。后勤服务中心(公司)严格按照学校任务安排,提早策划、认真部署、精细落实,给领导嘉宾、带队教师、参赛选手提供了优质的后勤保障。
  物业管理服务中心提前召开部门会议,布置安排各项校园清扫保洁任务。保洁员认真清扫新校区14号教学楼、15号教学楼、梁林剧院等公共区域和楼门口周边的环境卫生,确保不留卫生死角;马路工来回穿梭校园马路,清扫杂物垃圾,确保校园整洁明朗;绿化养护工悉心摆放教学楼比赛场地和梁林剧院周边绿植,认真修剪草坪、树枝,并补种各式绿植;部门负责人和保洁片长来回奔走于校园,巡查是否存在卫生环境不达标区域,并及时进行保洁清扫。修缮管理服务中心抢抓时间,提前对闭幕式场地梁林剧院、教室比赛场地、配电房等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设施设备及时进行维修更换。场馆服务中心仔细做好梁林剧院话筒、音响等设施设备的调试,并协助做好线下成果展示的现场布置。饮食管理服务中心认真做好餐食、茶歇、自助餐的供餐准备工作,确保供餐的营养搭配和食品安全。交通服务中心承担大赛的接待用车保障服务,从组织部署、人员配备、车辆调度等方面做精心安排,为领导嘉宾、带队教师、参赛选手提供高质量的用车服务。后勤服务中心校医院全面做好决赛期间的疫情防控与医护保障工作。
  优雅美丽的新校园,干净整洁的楼宇,美味可口的饭菜,安全有序的接送服务……嘉院后勤人高质高效地完成了此次大赛决赛的服务保障任务。“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全体后勤人将继续砥砺奋进,以红船精神和伟大建党精神为引领,不断增强后勤实力,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为学校加快建成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后勤智慧与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