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党员代表参观建党百年廉政历程漫画展

2021-07-06 16:38:16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7月5日上午,文法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党员代表参观位于嘉兴子城遗址举办的“建党百年廉政历程漫画展”。
  参观过程中,党员教师在一幅幅生动的展示漫画前驻足观赏、思考。作品丰富的含义、新颖的创作、多元的表现方式不禁让人深受教育和启发。纪委委员唐永梅老师参观后感叹:“这是一次很有意义的廉政的教育,通过漫画的形式将生硬的法理道义转变为浅显生动的故事,具有画面感和厚重的教育意义。”汉语言学科党支部书记周敏老师说:“这些作品通过鲜活有生命力的表现方式,使我们得到一种‘沉浸式’的教育,对我们来说是一种思想的洗礼。”
  大家还参观了子城公园建设全貌,感叹城市面貌日新月异与党带领人民不懈奋斗、迈向更好的时代紧密相连。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要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廉洁奉公,继续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