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红船映初心 奋进新时代

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集中收看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

2021-06-25 15:39:20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教工第一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嘉兴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典礼现场直播。

  党员同志认真观看了表彰典礼,深受感动,并结合本职工作发表感想。程雄老师表示:“作为一名红船旁的新嘉兴人,每天目睹这座城市日新月异的变化,倍感骄傲和自豪。全市人民都在竭尽全力为党献上美好祝福,作为红船旁的一名教育工作者,更要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为人师表,为国家更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付晓莲老师认为:“这不仅仅是一次表扬先进、歌颂模范的表彰大会,更是一次崇尚劳动、激励奋斗的动员大会!”高晨笛老师指出:“作为一名人民教师,更应该以‘红船精神’育人,增强学生的中华文化自信,引领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的首创精神、奋斗精神和奉献精神。”
  观看完典礼之后,教工第一支部还开展了“平安护航建党百年”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签署承诺书,承诺要立足岗位,求真务实,努力工作,甘于奉献,为平安护航建党百年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