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艾草飘香,端午情浓——我校后勤开展“迎端午·送艾草”活动

2021-06-13 14:23:0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创新端午节的文化内涵,6月11日中午,后勤服务有限公司饮食管理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向前来就餐的广大教职工免费赠送艾草。
  艾草代表招百福,是一种可以治病的药草,插在门口,有益身体健康。当工作人员把一份份精心捆好的艾草递送到大家手中时,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连连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艾草既可驱蚊虫、净化空气,还可入药,具有理气血、祛湿寒的功能;这份礼物非常喜欢,下班后就要带回家插在门楣上,杀菌防病、趋利避害。”“这一束束艾草倾注了学校后勤对教职工的贴心关怀和细心关爱,真是送到了我们的心坎里。”
  悠悠艾草香,浓浓端午情。每年端午,学校后勤都会开展送艾草的活动来回馈广大辛勤工作的教职工,活动的开展不仅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文化,而且为教职工们送上了端午安康的美好祝福。

越秀校区

梁林校区

平湖校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