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2021-06-11 08:25:04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下午,设计学院在7号楼报告厅开展“听老党员讲党课”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原嘉兴学院党委组织部部长朱桦老师应邀讲述题为《党的阳光照耀我们成长》的党史教育课。活动由学院党委书记黄芳芳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辅导员、学生党员等80余人参加了活动。
  朱桦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回顾了党领导人民建设新中国的历史。他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曲引入,讲述了儿时对抗美援朝的历史记忆,雷锋奉献精神对自己的激励以及大庆精神、 保卫西沙、改革开放、科技兴国的新中国建设史。其次,他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讲述了嘉兴学院的发展史,从2000年教育部批准设立嘉兴学院到今天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简要回顾了学校21年的发展道路。
  最后,朱桦给新时代青年党员的成长提出了三条建议。一是梦圆中华,手拉手,心连心,共同建设美丽花园;二是精神建设,树立四个自信,即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三是要肩负伟大历史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敢于担当、勇于实践。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