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中心(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2021-06-11 15:33:31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6月10日晚,后勤服务中心(公司)组织召开2021年校学生生活管委会第一次会议。中心主任郑伟栋、副主任胡斌,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周华丽,宿舍管理服务中心、饮食管理服务中心、修缮管理服务中心、物业管理服务中心、后勤监控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校学生会生活权益部、各二级学院生活权益部代表和任期制团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吴国祥主持。
  会上,校生活权益部部长孙宸汇同学就前期征集到的关于后勤服务质量的27个问题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与建议。各部门负责人逐一解答了相关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会议还就梁林新校区学生寝室搬迁工作的开展听取了学生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郑伟栋作总结发言,他就同学们一直以来对学校后勤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座谈会与以往不同,同学们不仅提出了问题,而且提出了解决方案与建议;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具有代表性,充分体现了“嘉院即家园”的意识,这些提出的问题有些已整改完毕,有些是后勤正在努力改进中,有些则需要进行长期整改。他强调,公司各部门要坚持“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增强后勤实力,提升服务水平,确保“事事有回应、件件有落实”,尽力解决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努力办师生满意的后勤。他希望,学生生活管委会要切实发挥学校、学生与后勤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做好同学们各类咨询建议的相关解释工作,积极化解各种误会,传递正能量;全体后勤员工和同学们要齐心协力、精诚团结,促进后勤服务不断完善、不断提升,共同打造温馨舒适、幸福美好的校园学习和生活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