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05-09 09:57:36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庆喜老师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作党史学习专题讲座。学院党委副书记叶砚主持讲座,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中国美术学院设计制造业协同创新中心党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到场聆听。
  李庆喜以《从苦难辉煌到光明宏大—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作了专题辅导。他从“腥风血雨,苦难辉煌”“乱云飞度,红旗漫卷”“光明宏大,走向未来”等三个方面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三个问题,帮助同学们了解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了近代中国斗争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史和新中国72年发展史。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弘扬中国共产党人在百年奋斗历程中的伟大精神,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引领广大师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激发学生党员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为把学校建设成为一所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