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设计学院与中国美术学院开展支部共建交流活动

2021-05-09 17:47:3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设计学院视觉与环设学生党支部和中国美术学院文创中心学生党支部联合开展共建交流活动。本次活动的主题为“学党史 悟思想 强素养 创未来”,包含参观嘉兴南湖中共一大会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专业教师研讨交流三个环节。
  8日上午,支部党员一行60余人前往嘉兴南湖参观中共一大会址。大家一起瞻仰南湖红船,沿着早期共产党人的足迹,探寻中国共产党初创经历,学习红船精神。学生支部的党员还在红船旁重温入党誓词。通过实地参观,师生们表示对红船精神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
  下午,文创中心师生党员来到设计学院参观交流。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庆喜老师以《从苦难辉煌到光明宏大——中国共产党的成功密码》为题作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两校学生党员到场聆听。在学生党员聆听讲座的同时,文创中心教师参观了设计学院产教融合展厅。
  双方还举行了座谈,就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探索、课程体系构建、教师个人发展、学生培养、中国设计智造大奖参赛培育等方面开展了深度交流,希望不断加强联系、充分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据悉,未来两个支部还将在专业学习、专题实践等方面继续开展共建交流活动,以充分结合自身特色,探索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党建新思路。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