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数据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联合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2021-05-01 08:43:00 通讯员:艾芮玄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4月29日下午,数据科学学院统计专业党支部和数学、金数专业联合党支部在8号楼205教室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学习采用学生支部联学的方式,通过文本研读、视频观看、交流研讨等形式使全体党员系统深入学习讲话精神。大家表示,要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民、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总书记对青年学子寄予厚望,嘱咐我们要爱国爱民、锤炼品德、勇于创新、实学实干,每一点都讲得深入浅出。我将牢记总书记嘱托,努力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统计181班刘宇沁说,自己未来的规划是从事一名基层公务员,回到家乡,用所学的知识建设家乡,为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总书记说广大青年要肩负历史使命,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让青春在为祖国、为民族、为人类的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总书记这句话指出了青年人应该在奋斗中奉献青春,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数学181班朱梦倩说,“作为一名青年学生,最大的价值是奋斗和奉献,只有不懈奋斗,才能锻炼本领、增长才干,人生才能更有高度、更有境界、更有品位。”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