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中心(公司)一行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垃圾分类工作

2021-05-04 14:49:00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上午,后勤服务中心主任郑伟栋,后勤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吴国祥、副总经理徐建辉和物业管理服务中心负责人等一行赴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考察交流垃圾分类工作。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保障处处长胡小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接待了考察团一行。
  双方就校园生活垃圾分类推广的具体措施、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胡小锐简要介绍了嘉兴职业技术学院的后勤管理模式、人员情况,就该校垃圾分类的软硬件环境建设、在学生中开展劳动教育和垃圾分类行动的具体做法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还走进学生公寓,了解了学生对“垃圾分类”知识的掌握程度;并实地参观了校园新建的垃圾分类环保站。
  此次考察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为我校梁林新校区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宝贵经验和有益启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