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联合举办“学习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5-01 10:48:43 通讯员:继续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29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与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红船精神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处长陈达,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张琦及职成教处所在支部全体党员、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16名党员参加活动。
  两个支部党员先后参观了南湖革命纪念馆“红船精神”展厅、开展了水上党课、观看了我校原创红色话剧《初心》、瞻仰了南湖红船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从新时代视野深入理解和把握红船精神的深刻内涵。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更加深刻领悟了红船精神的内涵。大家纷纷表示,面对新时代,肩负新使命,必须坚定不移赓续红船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新贡献。
  期间,两支部还举行了座谈,深入开展业务交流,共谋高质量发展思路。交流中,省教育厅职成教处同志对我校继续教育办学存在的问题和疑惑作了解答,并对新时代高校继续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了指导性建议。职成教处同志指出,高校继续教育面临转型与创新,高校要根据办学层次和类型,选择合理的发展空间和办学定位,坚持“有所为,有所不为”,发挥互补优势,推进错位发展;同时强调继续教育要坚持社会效益第一原则,服从学校科学定位和特色办学的方向,积极发展,规范管理,提高质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