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13 18:21:30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4月12日上午,设计学院工业设计教工党支部与南湖区科技局党组前往南湖开展了主题为“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在水上课堂认真聆听了《不忘初心与使命,提升清廉“免疫力”》的“微廉课”,重温了董必武、朱元璋和许瑶光清廉、勤俭、爱民的感人故事并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的第一个纲领》。
  两个党组织紧密结合科技工作特点,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并诵读了《习近平在浙江》系列采访实录中“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大力度推进科技强省及高校科研机构建设”选段,接受了一场心灵的洗礼。
  党员们在红船旁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
  全体党员在“红船起航地”“初心之地”“最红之地”通过开展重温党史故事、瞻仰革命红船、举行入党宣誓、诵读经典实录、聆听精彩党课、观看记录影片等“六个一”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激发了政治热情、强化了使命担当,有效推动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