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开展节前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

2021-04-03 14:51:00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做好留学生宿舍的清明假期安全管理工作,4月1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对留学生宿舍进行了一次安全卫生专项大检查。
  学院李游、陶佳琦两位老师首先对留学生宿舍的安全用电情况进行了排查,特别对插线板用电安全、是否有大功率电器等情况进行了仔细检查,并向学生宣传安全用电常识。李游老师对寝室的卫生问题作了强调,并叮嘱同学们假期期间要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做好个人防护。陶佳琦老师询问了留学生们近期的学习和生活状况,提醒学生关注学业,劳逸结合,在度过假期的同时,多学习中国传统文化,提升汉语水平。
  宿舍是留学生在华期间学习、生活和休息的主要场所。学院将继续做好留学生宿舍安全检查工作,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宣传,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技能,确保学生的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