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有限公司各党支部开展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

2021-04-03 23:04:27 通讯员:后勤服务中心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至4月1日,后勤服务有限公司五个党支部分别开展了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党员专题学习。
  各支部书记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在浙江(二)——“习书记高度重视政协履行职能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建设”》《习近平在浙江(五)——“习近平同志既重视战略谋划又强调狠抓落实”》《习近平的创新思维方法在浙江的探索与实践》和《习近平在浙江》的五把“金钥匙”。会上,还传达了《中共嘉兴学院委员会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的通知》《嘉兴学院后勤服务中心2021年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观看了纪录片《习近平治国方略:中国这五年》和微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
  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和员工要切实传承好、运用好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时创造的宝贵思想财富、精神财富和实践成果,努力为担起“五大历史使命”、开启现代化先行新征程提供强大精神力量;要紧紧围绕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和“1358”战略部署,上下一心、履职尽责,踏踏实实地做好后勤品质提升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