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设计学院党委开展新学期师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

2021-03-29 15:34:42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教学第四周,我校设计学院组织100多名师生党员深入2020级50余个新生寝室,开展新学期师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
  本次活动由学院党委组织策划,得到了各党支部的积极配合。师生党员共组成50余个党员小组对新生寝室进行联系走访。走访过程中,师生党员与新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主动了解学生诉求,对学生进行思想引导和学业指导,帮助学生解决实际问题,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学生合力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
  一直以来,设计学院始终坚持开展党员联系寝室制度,坚持基层党建进宿舍,让学生宿舍成为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阵地。师生党员联系寝室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学院更好地了解学生的思想状况和生活诉求,有针对性地帮助学生解决实际困难,切实推进和谐校园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