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国际教育学院举行“安全你我”防诈骗主题教育会

2021-03-29 13:42:54 通讯员:国际教育学院通讯员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5日下午,我校国际教育学院在学院一楼会议室举行“安全你我”防诈骗主题教育会。嘉兴市新兴派出所冯坚警官应邀出席,全体在校留学生和国际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冯警官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结合一个个真实的诈骗案例,从刷单刷信誉、冒充公职人员或熟人诈骗、客服主动联系退款、网络交易诈骗等多类大学生多发案例切入,就如何识别和防范各类诈骗手段进行了详细讲解。国际教育学院教师结合留学生特点,就相关案件作了进一步强调,提醒学生提高个人财产安全防范意识,时刻保持警惕,不轻信他人。会上,还向留学生发放了由国际教育学院及新兴派出所印制的防诈骗宣传材料。
  此次主题教育会的开展,使留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的形式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提高了留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