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千里连线藏族毕业生助力学业续航、精神远航

2021-03-28 09:03: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6日下午,商学院通过线下座谈与线上视频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17级藏族学生座谈会,接续“雪域暖阳”藏族学生学业帮扶行动。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团委书记潘欣、相关专业辅导员及2017级8名藏族毕业生参加座谈会。
  会上,杨燕群逐一详细了解了8名同学的学业、生活和实习工作情况,认真倾听了同学们的内心想法、意见建议和个人诉求。他指出,同学们不远千里来到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的大学求学,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自觉将红船精神融入自己的精神和思想中,更好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他希望,同学们提高求学的站位,打开学习的视野,加强规划,力行为己;加强学习,奋发为家;加强践行,返乡报国。
  营销172班丹增卓嘎分享了通过思维导图方式进行学习、复习、备考的方法和心得。杨燕群还为与会同学一一送上《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和《红船精神》两本书。商学院接下来将结合藏族学生学习的实际需求,实施“一生一档一策”的精准帮扶模式,加强全过程帮扶,确保“雪域暖阳”工作真正实现暖心和暖阳的育人成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