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以奔跑之姿话百年初心

——我校材纺学院师生党员携手文博社区举行迎建党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21-03-23 13:49:31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1日,我校材纺学院高材教工党支部、两个学生党支部共50名师生党员联合文博社区举行“百位党员 话百年初心,百分全力 犇百年诞辰”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的风雨征程,表明了“一心向党、感恩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态度。各位党员承诺,要坚决贯彻落实党支部的决议,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要认真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方针与政策,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积极听取群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热心投身服务群众。
  在与会领导揭开建党百年百天倒计时牌后,师生党员身着T恤、手持国旗,和文博社区的党员一同环运河公园奔跑。
  此次活动,百位党员以奔跑之姿话百年初心,吹响了建党百年倒计时的号角。材纺学院师生党员将继续保持战略定力,坚持底线思维,增强斗争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以奔跑的姿态前行,用决战的状态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