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一行来校交流校园反诈工作

2021-03-21 14:26:00 通讯员:保卫处通讯员 来源:保卫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9日上午,嘉兴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刑侦大队队长徐晓锋、城南派出所副所长毛祖伟一行来到我校,就校园反诈防骗工作开展专题交流和研讨。我校保卫处处长贺征兵、副处长王晓兵及治安科工作人员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市公安局经开区分局通报了近期经开区发生的电信诈骗案件情况,并就校园学生被骗案件进行了分析。双方就在师生中进一步开展校园反诈防骗宣传教育进行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认为,电信网络诈骗形式不断翻新,犯罪分子隐蔽性很强,破案和追回损失难度大,学校和属地公安部门要加强联动,通过主题班会、知识测试、志愿服务、节目创作、手册印制、宿舍反诈宣传等形式和途径,增强师生反诈防骗意识,提升师生反诈防骗能力。
  新学期开学以来,为减少和防止电信网络诈骗,校保卫处联合学生工作处、团委等部门,多次与学校属地的南湖区新兴街道派出所、经开区城南街道派出所进行对接交流,主动开展警校合作,共同开展校园反诈防骗宣传教育专项行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