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商学院开展“爱国 爱党 爱校”主题教育活动

2021-03-24 16:00:06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2日,商学院在越秀校区文化广场利用升旗仪式开展“爱国 爱党 爱校”主题教育活动。院党委副书记杨燕群、团委书记潘欣及相关辅导员代表、2020级学生500余人参加活动。
  7时整,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入场。升旗仪式上,来自会计ACCA191的陈思思作了题为《学党史,明初心》的国旗下讲话,带领大家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回顾党的峥嵘历程,号召红船旁的商院学子坚定理想信念,践行红船精神,弘扬百年商科办学传统,争做新时代新征程路上的首创者、奋斗者和奉献者,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
  活动结束后,与会师生纷纷表示,将认真投入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中,自觉传承好红色基因,做到修身立德、志存高远、勤学上进、追求卓越,以实际行动向建党百年献礼,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