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数据科学学院举办防诈骗专题讲座

2021-03-18 16:53:54 通讯员:数据科学学院通讯员 来源:数据科学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8日下午,我校数据科学学院在8号楼301举办防诈骗专题讲座,特邀嘉兴城南派出所张秋江警官及“城南反诈宣讲团”出席。学院18、19、20级各班班委、党员代表参加。
  城南反诈宣讲团宣讲员向大家介绍了常见的电信诈骗类型及相应的防范措施,通过讲述一个个真实的诈骗案例,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要紧紧捂住钱袋子,提高防骗意识。
  张警官凭借丰富的办案经验、专业的反诈知识,结合近期校园内发生的电信诈骗真实案例,就如何识别防范电信诈骗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强调只有时刻提高警惕、有效识别诈骗,才能更好地防止网络诈骗事件的发生。
  此次讲座以案说法,让同学们了解了多种电信诈骗形式,增强了防范电信诈骗的警惕性和保护个人财产安全的意识,起到了很好的安全教育警示和引导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