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文法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室成立暨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

2021-03-16 08:07:27 通讯员:文法学院通讯员 来源:文法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文法学院召开新媒体工作室成立暨2021年宣传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洪坚、中文系教师张宇及相关工作人员、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虞岚主持。
  洪坚传达了学校召开的宣传工作会议精神,强调了宣传工作的重要性及要求。她强调,宣传思想工作对学校、学院的发展至关重要,学院全体宣传工作者要真抓实干,压实意识形态责任,守好意识形态阵地,坚定不移把宣传思想工作做牢做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提高业务能力,推动学院宣传工作做精做强。
  会上,虞岚对学院“文法嘉园”微信公众号改版工作进行了布置。与会教师围绕工作室发展作了深入交流,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