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两会总理答记者问直播实况

2021-03-12 16:36:05 通讯员:信科学院通讯员 来源: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11日,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团员青年观看国务院总理李克强答记者问直播实况。
  两个多小时的总理答记者问,大家聚精会神,关注着总理答记者问的点滴细节。面对中外记者的争相提问,李克强总理应对自如、从容作答,大家反响热烈,纷纷点赞。
  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团委老师顾志龙说,通过观看总理答记者问直播实况,我们不仅可以关注和了解到主要热点问题及国家政策与方针,还能够学习总理回答问题时的方式方法,将其合理运用到自己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车辆182贾晓宇同学说,在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中,要更加坚定信念、刻苦学习、提升自我、磨练意志、增长才干,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优秀大学生。材控182范俊杰表示,自己又一次感受到了祖国的迅猛发展和强大,李克强总理提到的就业和教育平等让自己感受深刻,自己一定要好好珍惜机会,进一步明确发展方向,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努力提升综合素质。同学们也纷纷表示,通过收看总理答记者问,精神振奋、倍感自豪。作为大学生,一定要积极响应党的号召,以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落实好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努力学习,主动作为,扎实推进自身素质全面发展,为国家发展积极贡献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