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历历来时路

——我校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开展“红船女儿访红船”主题活动

2021-03-11 15:59:16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校妇联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上午,我校和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联合开展“红船女儿访红船”主题活动。两校妇联30余位执委在我校副校长、妇联主席张琦,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校领导郝敬习带领下来到嘉兴南湖畔,共同开启活动行程。
  过渡口、登游船,荡漾在南湖碧波上,我校红船精神研究中心原执行主任陈水林教授为大家讲授了一节独特的党史课。他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党史研究成果、中共一大嘉兴南湖会议召开日期、参加会议代表的确切人数、会议主要确定内容等问题的考证过程,带领大家一起重温了红船起航的光辉历程。在湖心岛上,两校执委一同瞻仰南湖红船,感悟初心使命,重温入党誓词,不忘来时路。
  执委们还一同参观了嘉兴市农村科普示范基地凤桥镇梅花洲,感受美丽乡村建设与经济高质量发展相得益彰的实践成效。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执委们纷纷表示要继续保持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坚定信念、笃定前行,立足岗位、多做贡献,在推动学校更快更好发展中展现巾帼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