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年离退休老同志校情通报会

2021-03-11 10:48:54 通讯员:离退休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3月10日下午,学校在运南社区老年活动中心召开老同志校情通报会。校党委副书记吴云达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老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5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工委书记、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杨芬芬主持。
  吴云达介绍了2020年学校事业发展情况,并通报了2021年学校主要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他指出,2020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学校统筹疫情防控与事业发展,围绕“申硕创大”中心工作,各项工作取得显著成效。2021年是学校改革发展非常特殊、重要和关键的一年,全校上下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高质量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提出的“1358”战略部署,高水平推进办学内涵建设,并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打造党建高地,汇聚起爱党爱国正能量,以优异成绩向建党百年献礼。
  吴云达表示,学校成绩的取得、新局面的开创、办学水平的提升,离不开老同志的热情关心和无私奉献。他希望,全体老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知行合一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继续为学校建设有特色、善创新的一流应用型综合性大学增添正能量、做出新贡献,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