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教师收到来自抗疫一线的感谢信

2021-03-11 08:38:00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近日,我校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收到来自陕西省韩城市慈善协会发来的感谢信,对学院轻化工程系教师罗建勋在韩城市年初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向该市及时捐款助力抗疫的善举表示感谢。
  信中提到,今年年初,为积极响应韩城市委、市政府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决策部署,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韩城市慈善协会迅速行动,于1月18日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专项募捐行动倡议书,公开接受社会各界爱心捐赠款物。在倡议书发出第一时间,贵学院罗建勋同志(韩城籍)心系家乡疫情防控,慷慨相助,捐赠善款1000元。
  “身为一名来自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高校的共产党员,理所应当要弘扬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在抗击疫情的过程中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罗建勋表示。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自2020年初疫情爆发以来,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党委一直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广泛动员组织师生投入校园疫情防控和地方抗疫一线。广大师生大力弘扬红船精神,积极发挥专业优势,通过发布科普防疫知识、向慈善基金会捐款、缴纳特殊党费、捐赠疫情防控物资、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提供线上技术咨询、助力企业生产等形式,以实际行动展现了红船旁高校师生的责任与担当。学院党委获评嘉兴市战“疫”红船先锋基层党组织;师生抗疫先进事迹获《光明日报》《中国教育报》等多家主流媒体报道。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