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召开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2021-01-08 19:33:4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期末班主任会议。院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主持会议,29位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卓海丹汇报了2020年度团学工作,并就期末阶段的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尤其就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和具体工作作了详细说明。
  冯伟芳对各位班主任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强调了学院寒假及春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强调各班要通过班会形式准确、高效地就期末相关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布置。他希望,全体班主任继续认真做好班主任工作,关注重点人群,筑牢安全底线;做细做实各项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学生的去向登记,精准掌握学生在寒假期间的行为轨迹,及时更新学生的“一生一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