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二期创嘉沙龙

2021-01-08 19:32:55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7日下午,应用技术学院举办第二期创嘉沙龙。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暨浙江驰宇养生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陨石文化与健康产业发展联盟执行主席陈旭东,上海驰宇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成果、张晓燕应邀主讲。
  在交流会上,30位同学就“创业者应具备什么素质”这一话题展开探讨和充分交流。成果建议同学们要根据自己的性格与能力确定创业方式。陈旭东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和创业项目,加深了同学们对创业的理解,激发了同学们对创业方向、商业模式、创业计划落地等问题的思考。
  第二期沙龙的开展,让同学们全方位、多角度地认识与了解了创业者这一身份,为今后成功创业打下了基础。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