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夏龙杰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

2021-01-15 16:44:5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上午,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管理处处长夏龙杰一行来我校后勤服务集团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郑伟栋,能源管理部负责人参加交流。会议由贺征兵主持。
  贺征兵对夏龙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集团的基本情况、接下去的后勤体制机制改革方向等内容进行了简要介绍。能源管理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学校节能减排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主要成效;郑伟栋介绍了校园绿化保洁、垃圾分类等方面的管理经验。双方重点围绕节能减排、保洁绿化、垃圾分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对口交流。丽水职业技术学院后勤同仁对我校在节能降耗、绿化管理、垃圾分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交流加强了兄弟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促进了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双方表示今后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提升校园后勤管理服务水平,推进绿色学校建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