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述职大会召开

2021-01-08 16:53:13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6日中午,应用技术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期末总结大会暨述职报告大会召开。办公室副主任吴柯主持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卓海丹、团总支副书记缪婷婷以及全体团总支、学生会成员参加大会。
  会上,执行主席阮盈颖对学生会学期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介绍了在思想政治教育、校风学风建设、特色活动开展、自身组织建设和学生会改革中取得的成绩,并对2021年学生会工作作了展望。各部部长依次对本部门工作情况作汇报。全体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着眼于大局,注意细节,纵深推进学生会改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