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固定电话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协调推进会

2021-01-07 17:54:42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月5日上午,后勤服务集团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固定电话设备安装和调试工作协调推进会。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能源管理科负责人,校基建处、网络管理中心、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浙江有限公司嘉兴分公司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固定电话组网方案、设备安装方案、进场安装时间安排等内容。他表示,嘉兴分公司与学校将加强联系、通力合作,全力保障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项目固定电话设备安装和调试的顺利实施,确保学校整体搬迁后固定电话的正常使用。
  高军武介绍了固定电话设备安装的项目范围、项目时间,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固定电话安装项目必须严格把握时间进度,不可因安装事宜影响学校整体搬迁进度;二是要在设备安装期间,确保学校的特殊固定电话畅通;三是要对学校的固定电话进行整体布局,确保梁林、平湖校区的固定电话办公内线互联互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