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开展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2020-12-31 17:54:41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2月29至31日,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安全保卫处开展了学生寝室安全大检查。
  集团宿舍管理服务中心办公室人员与安保处人员分为5个小组,分别对学生寝室的安全状况进行了随机抽查。检查内容重点包括学生寝室用电安全隐患、禁烟情况、是否使用管制刀具等违禁物品、有无饲养宠物等方面。近日气温下降明显,并有严重冰冻,在检查的同时,检查人员提醒学生要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宿舍内杜绝使用明火和违章电器,同时提醒学生要关好宿舍门窗,注意添衣保暖,注意包裹阳台水龙头以防冻裂,共同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检查组对检查到的违纪情况进行记录并进行通报,起到了警示作用。
  寝室安全工作关系到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是安定学习的前提和保证。此次联合大检查,排除了学生寝室潜在的用电安全隐患,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为创建平安、整洁、文明、和谐的学生公寓打下了坚实基础,确保了校园的安全稳定、和谐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