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开展“红色记忆”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2020-12-18 16:46:56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7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赴平湖开展 “红色记忆”党员党性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来到独山港镇抗战历史宣教基地,听讲解员讲述日军当年侵华过程、在平湖所犯暴行及家乡本土抗战英雄英勇反击的故事,并观看了红色电影《金平湖最早日出的地方》。参加完活动后,党员们充分了解到了平湖是一片红色热土,体会到了平湖革命人士义无反顾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不渝的共产主义信念和满腔热情的为民服务品格,感悟到了当今生活的来之不易,更加坚定了继续砥砺前行的奋斗信念。
  大家还在转角湾党支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仪式,并在衙前磨子桥“百人坑”遗址对死难者进行了吊唁。体验式的现场教学,深化了全体党员的认知体验、情感体验、行为体验,在切身感悟中提高了对初心和使命的深刻理解,增强了政治定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