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生党员红色爱国主义影片观影活动

2020-12-21 16:47:0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9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党员近60人前往影城观看爱国题材影片《金钢川》。
  《金钢川》影片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七十周年,讲述了志愿军战士在敌我力量悬殊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故事。影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伟大的爱国主义力量。同学们纷纷表示,中国人民志愿军之所以能在极其艰苦的条件下不屈不挠顽强作战,正是因为他们的理想信念、他们的职责使命与人民紧紧相连,为民奉献是他们的价值追求。爱国主义不仅是每个中国人的坚定信念和精神依靠,也是祖国繁荣富强的深厚底气。
  大家一致表示,要把此次活动积聚的爱国热情投入到平时学习中,融入祖国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用奋斗书写青春的礼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