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召开

2018-12-18 10:00:57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公共艺术教育中心) 点击: 字号:TT

  12月16日,师范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明德楼阶梯教室三召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校学生会主席郑家立、学工办主任兼团总支书记唐曦、应用技术学院副主席周若文出席大会。210名学生代表共聚一堂,共商学院学生会改革发展大计。
  大会分“领导讲话”“校学生会主席讲话”“审议师范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审议《师范学院学生干部管理考核办法》《师范学院关于鼓励学生参与学科竞赛(学工线)的实施办法》”“选举师范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五项议程。
  毕洪东致开幕词,指出本次大会的召开对于学院学生会的组织建设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并对青年学生提出了“坚定信念,志存高远;明晰定位,提升素质;强化服务,锤炼作风”的期望和要求。
  郑家立代表校学生会充分肯定了师范学院过去一年的学生工作,并提出了未来争创学生工作新局面,努力推进嘉兴大学目标实现的要求;周若文同学代表兄弟学院致贺词。
  归莹莹同学代表学院第二届学生委员会,向大会作“稳健发展,提质增效,再创新高,团结带领全院青年聚焦专业发展打造特色鲜明的师范品牌”的工作报告。
  经过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院第三届学生委员会委员,并选举产生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和主席团成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