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日本大阪日中经济交流研究会代表团来应用技术学院访问交流

2017-11-09 21:04:32 通讯员:应用技术学院通讯员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日本大阪日中经济交流研究会代表团一行来我校应用技术学院访问交流,并与学院日语系师生代表举办了交流会。
  会上,日语系主任闫志章老师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日语系的发展现状,并对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日中经济交流研究会会长藤田真弘先生介绍了此次访问目的,并表达了欢迎学院学生去日本、去日资企业就业的愿望。随后,双方分小组进行了亲切而又热烈的交流,学生用日语介绍了平湖风土人情以及学习日语的体会,日方代表团向师生赠送了日本点心及书签。
  会前,代表团还参观了平湖校区校园,对校园环境和设施表达了肯定与赞美。
  参加交流会的代表团成员及学生均表示,此次活动增加了对中日双方的了解,拉近了彼此的距离。学生们收获颇丰,即锻炼了自己的日语口语,又直接了解了日本文化,增强了学习日语的兴趣。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