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演练

2017-11-09 17:16:55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9日下午,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邀请安全保卫处丁伟老师在梁林校区1号楼122教室给师生进行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会上,丁老师结合发生在现实生活中的各种火灾案例,讲述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介绍了火灾的形成过程、火场中易出现的延误逃生时机的误区、自救逃生的方法以及灭火器的种类、操作使用方法等一系列消防安全知识,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消防安全意识。
  培训结束后,与会师生在梁林校区校医院前面的空地上,进行了灭火器的实际操作,不仅让师生学到了消防安全知识、还掌握了消防器材使用技能。
  作为我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之一,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提高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做好实验室的消防安全工作,构建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