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生化学院举办女生专属讲座

2016-06-03 17:05:31 通讯员:刘玲玲  点击: 字号:TT

  6月2日下午,首届嘉兴学院“我心目中的好老师”、浙江省高校事业家庭兼顾型先进个人、全国曾宪梓奖优秀教师、浙江省人大代表、平湖校区教学督导办主任徐卫卫老师在TCL报告厅为生化学院全体女生带来一场专场讲座——“你若开花”。

  女生是一朵绽放的花,大学时代的女孩子正值花期,徐卫卫老师告诉在场所有的女生们如何才是真正的“美”。作为女生该如何拥有“花之源”,徐卫卫老师说:优雅的女性,拥有强大的内心,良好的心态使她们平静的对待人生的跌宕起伏。

  “什么是爱?我们是否应该恋爱?”徐卫卫老师的两个连问引发了在场女生们的共同思考。针对“爱”,卫卫老师道出了很多寻常而深刻的道理,“你有想要恋爱的人么?你有准备好恋爱么?你是否想要和他走向红地毯?你可以包容他的一切么?”她告诉了在场所有女生如何爱——恋爱,是要认真对待的,不是一时的冲动,不是拿来秀的。

  “做一个优雅,有内涵的人,我们都可以一生如花!”最后,这场女生专属的讲座在徐卫卫老师“美与爱”的总结中、在大家都热烈掌声里圆满结束。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