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机电家园成功举办第六届社区文化节

2016-06-03 09:42:02 通讯员:吴满成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至5月26日,机电工程学院机电家园举办第六届社区文化节。旨在为响应省大学生文明寝室建设号召,进一步丰富当代大学生的寝室文化生活,释放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魅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多才多艺,树立积极健康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寝室生活氛围,更好地营造一个“和谐,感恩,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

  本届社区文化节参与寝室310个,参与学生1240余人,活动包括“寝系家园”主题征文、“文明宿有爱·惊喜为你来 ”感恩宿管阿姨和舍友、“传递青春正能量”小咖秀、“梦想从寝室起飞”科技展、“速度与‘机’情”趣味运动会、“我寝我家 爱寝爱家”最美寝室和最美室友评选6大板块内容。

  机电家园第六届社区文化节于5月26日圆满闭幕,整个活动历经66天,取得了丰硕成果。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