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我校大学生骨干“烈士纪念日”缅怀革命先烈

2014-10-08 15:43:13 通讯员:xtw  点击: 字号:TT

  9月30日,我国迎来了首个“烈士纪念日”。我校新世纪人才学院40名学生骨干来到南湖革命烈士纪念馆,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行礼,敬献花朵,寄托哀思,并举行“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集体宣誓,铭记烈士的英明壮举。
  下午一点,同学们身着统一服装,齐聚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的大门口,开始了“我与国旗合个影”的活动。七期学员们依次手拿“我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代言”、“求是 求真 求正”等四块牌子在镜头里留下了庄严的瞬间。随后,七期学员在乘坐公交来到南湖革命纪念馆学习先烈事迹,缅怀先烈情怀,弘扬先烈精神。稍后,同学们来到英雄园,通过敬献白花的形式表达了对烈士先贤们的哀思,全体学生三鞠躬表达敬仰之情。同学们怀着对革命先烈无比崇敬的心情,追忆先烈英雄事迹,感受先烈爱国情怀,表达对革命先烈们的无限哀思。
  通过这次公祭活动,同学们缅怀先烈、传承文化、铭记使命,使大家接受了一次心灵的洗礼,让同学们懂得珍惜生活、心存感恩,懂得了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大家决心不忘先烈,继承遗志,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新时代的学生先锋。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