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心怀感恩,励志成才”——嘉兴学院第二届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2014-07-02 12:27:29 通讯员:周洁  点击: 字号:TT

  为培养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激励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励志成才,营造一种感恩、温馨和谐的校园氛围,我校特于2014年6月28日晚6:30在第四报告厅举办了嘉兴学院第二届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在此次比赛中,我们邀请到了档案馆馆长顾顺奎老师,学生处副处长姚颖超老师以及校团委副书记葛建伟老师担任评委,本次比赛围绕“励志、感恩、成才”,经过层层选拔,共有17位选手参加了此次的比赛,在比赛中,各位选手从不同的角度和内容阐释了自己对感恩和励志成才的理解,纷纷表达了对父母、对学校、对老师、对同学、对朋友等等的感恩之情,选手们慷慨激昂,饱含深情的演讲,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评委老师和学生。

  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商学院的章蕾同学和段秀浈同学荣摘桂冠,来自南湖学院的封卓琪同学和俞佳清同学荣获第二名的好成绩,来自文法学院的韩娟等五位同学荣获第三名的好成绩,获得第一名的两位同学,我们将择优推荐一名同学参加浙江省感恩主题演讲比赛。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和演讲技巧,更让同学们体会到了感恩的重要性,只有心怀感恩,才能励志成才,只有心怀感恩,才能放飞梦想。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