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校党员之家召开“微尘·传递爱”支教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

2014-07-03 11:12:32 通讯员:xtw  点击: 字号:TT

        7月2日晚,校党员之家2014年赴丽水市云和县“微尘·传递爱”支教暑期实践动员会在校党员之家办公室召开。校党员之家指导老师余德将出席动员会并讲话,“微尘·传递爱”支教暑期实践服务团全体14名队员参加会议。
        余德将老师指出,实践活动是以提高学生认知社会的能力,增强同学们勇于实践的精神为目的。社会实践有利于提高同学们的表达能力、实践能力和交际能力,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对锻炼同学们的综合素质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同时也对所有队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牢固树立“安全第一”思想,安全工作放在首位,要保持信息畅通;二是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在磨练中增才干,向人民群众学习,社会实践学习,树立嘉兴学院良好形象。三是树立团队协作意识,要服从团队安排,要互尊互爱,相互配合,增强组织观念和纪律性,一切行动听指挥。
        会上,暑期实践实践服务团就人员分工、前期准备工作做了安排和布置。
        暑期社会实践动员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始的社会实践做了充足的准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性,提高了大家的信心,同时使同学们对社会实践有了更深刻的思考和认知。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