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麦包包创始人叶海峰作客“与优秀企业家面对面”活动

2014-06-26 19:26:57 通讯员:xtw  点击: 字号:TT

        6月26日上午,浙江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副会长、嘉兴市电子商务协会会长、麦包包创始人及总裁叶海峰应邀作客我校“与优秀企业家面对面”活动,在越秀校区教二报告厅与我校学生分享创业经验,共话电商创业。
        讲座伊始,叶海峰娓娓道来他的人生故事和经历——自小接受“买卖”熏陶的他进入大学便开始琢磨着“如何赚钱”,经历多个行业后于2007年创办麦包包皮具有限公司,从传统外贸行业成功转型到电子商务行业,并在中国箱包电子商务领域率先规模突破亿元。他说,创业之路从来就不是轻而易举的,只有善于寻找商机并有高度执行力、勤奋并敢于拼搏、吃苦并能够坚持,才能到达创业成功的彼岸。此外,叶海峰向在场听众介绍了电子商务行业的现状。在他看来,电商行业自2008年前萌芽兴起,到2012年蓬勃发展,到目前已进入成熟期,迎来电商最好的时代,也是大学生创业的一个好环境、好契机。 
        讲座结束后,在场大学生创业者们纷纷就创业路上的具体问题向叶总请教取经。
        此次“与优秀企业家面对面”也是学校创业教育中心育成讲堂的首场讲座、嘉兴市创业导师进校园嘉兴学院站的活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