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嘉兴学院与杭州市萧山区人力社保局建立人才交流合作基地

2014-06-03 15:59:03 通讯员:mxh  点击: 字号:TT

  为密切校地合作,开拓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学校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的水平。5月29日我校与杭州市萧山区人力社保局进行了人才交流合作基地签约授牌仪式。学生工作处郝文静处长和萧山区人才管理服务处主任洪光、副主任王建文、周国权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萧山区人力社保局何宣副局长首先介绍了萧山区概况以及企业人才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希望多渠道开展合作,尝试开展“视频招聘”等创新模式,降低就业成本,最终实现双赢的效果。

  校党委副书记史永安代表学校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及目前专业的设置情况,并强调真诚希望能与萧山人力社保局进行合作,为萧山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史永安副书记和何宣副局长分别代表嘉兴学院和萧山区人力社保局签订了人才交流合作协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