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迎校庆,建筑工程学院举办 “IT与建筑”讲座

2014-05-30 15:14:11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2014年5月29日16时,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在教二B119举行了“IT与建筑”知识讲座。我院建筑学专业的同学们齐聚这里,与两位远道而来的嘉宾共同探讨并学习了相关知识。

        首先,主持人为在场的同学们介绍了本次讲座的两位老师周广霞和宋家宏,并宣布讲座正式开始。两位老师依据各自的研究方向,为同学们准备了两部分的内容。他们的言语生动,在演讲前先问了同学们对于“IT与建筑”这个建筑业新技术的了解情况,为接下来的演讲把握了主要的方向。两位老师用独特、新颖的知识向大家展现了“IT与建筑”的先进性和重要性,吸引了在座的建筑学专业同学们,也为他们将来的工作方向提供了重要的参考意见。

        激情的演讲,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精彩交流,各种创新知识,为这个炎热的教室增添了属于大学生的活力,也为未来增加了实现梦想的筹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