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医学院举办第四场“杏林讲坛”

2014-06-04 09:31:13 通讯员:yxy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2014年6月3日晚,医学院“杏林讲坛”第四场——护理职业生涯心路历程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温情开讲。现任嘉兴市第一医院护理部主任的刘学英老师分享了他的职业生涯历程,医学院护理专业全体学生到场聆听。

  作为校友与前辈,刘主任在多年的护理生涯中感受良多,从良师益友的一路相伴、自己的亲身经历等六个不同的视角为大学生阐释了人际沟通中互帮互助、平等真诚的重要性。“成功别人,成就自己,珍惜当下,拥抱未来”、“授人玫瑰、手留余香”是护士们应当具的优良品格,刘主任的每一句话语都深深烙在每一位同学的心中。丰富多彩的相片为同学们展现出独特的英国进修之行,让同学们在愉快的笑声中开拓见识。整场讲座为同学们描绘出了当下的护理图景,在聆听中了解护理现况,用心体会护理工作的酸、甜、苦、辣,让同学们对护理工作有了一个全新的认识。

  愿每一位护理工作人员都能成为照亮人类健康之路的一把火炬,用心呵护每一位病人,用爱唤醒人性的美。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