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工学院举行志愿者表彰大会

2014-05-30 10:38:03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晚,嘉兴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于越秀校区第四报告厅举行了浙江省第十三届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的志愿者表彰大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牛志荣,党委书记蒋元海,副院长孙德发、党委副书记王辉、党委委员赵全振老师出席本次表彰大会。活动井然有序,精彩纷呈。

  18点45分,伴随着主持人声情并茂的开场白,此次表彰大会正式开始。庄严肃穆的国歌声落下,由蒋元海书记致辞,向我们传达了主办方领导对此次钢结构大赛的高度评价,并给予志愿者们鼓励。比赛期间的各种照片也以PPT的形式一张张地呈现给大家,大家一起分享那段美好的时光。在此次大赛中也呈现出一批批优秀的志愿者。蒋元海老师、牛志荣老师,孙德发老师分别为“阳光志愿者”,“最美志愿者”以及“优秀志愿者”进行颁奖。接着,“阳光志愿者”代表易新童,“最美志愿者”代表王敏和“优秀志愿者”代表钟小翠上台进行发言,和大家一起回忆这段难忘的志愿者经历。

  最后由牛志荣院长和王辉副书记对这次活动进行了总结。此次大会接近尾声,志愿者代表合唱的《明天会更好》,轻快的节奏,美妙的旋律感染着现场所有的同学和老师们。

  成为志愿者,或许仅仅只是想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亦或许是为了给自己的青春留下值得回味的一笔。无论如何,我们都能记得这些志愿者挥洒的汗水和阳光下最灿烂的笑容。大会渐渐落幕,歌声久久回荡在我们心中,我们相信明天会更好。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