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校园文化 > 缤纷校园 > 正文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

2014-05-29 20:48:26 通讯员:肖伟  点击: 字号:TT

  5月29日下午,建工学院在319学科会议室举行青年教师座谈会,表达学院在五四青年节前后对青年教师的关怀。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青年教师代表近20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青年教师围绕工作、生活、学习畅所欲言,对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教学技巧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做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学院党政领导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解答。青年教师也纷纷表达了对自身成长和学院发展的信心。

        目前,青年教师占我院教职工一半以上,对学院的未来发展至关重要。通过座谈会,青年教师化解了困惑、收获了成长,党政领导了解了青年的心声,为更好的科学决策提供了依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