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全省大学生羽毛球赛在嘉兴开赛

2012-06-01 16:22:33 通讯员:俞佩忠 王玉娇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上午,由省教育厅、省体育局联合主办,嘉兴学院承办的2012年浙江省大学生“嘉兴农行杯”羽毛球比赛在嘉兴学院越秀校区体育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俞四兴出席开幕式并为比赛开球。

  本次比赛为期4天,分甲、乙、丙3个组别,分别对应本科院校、高职高专院校和高校体育院系参赛选手,设男女团体、男女单打、男女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等7个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49所院校的54支代表队的626名运动员参赛。我市派出了嘉兴学院、嘉兴职业技术学院和嘉兴南洋职业技术学院3支队伍36名运动员参赛。(来源:《嘉兴日报》2012年6月1日 第02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