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媒体嘉大 > 正文

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禾闭幕

2012-05-21 10:23:05 通讯员:俞佩忠 车 慧 王玉娇 来源:嘉兴日报 点击: 字号:TT

 本报讯 昨天,历时4天的浙江省第八届“挑战杯”美丽家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在嘉兴学院闭幕,副省长陈加元、团省委书记周艳、副市长祝亚伟等出席颁奖典礼。

  陈加元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挑战杯”大赛在培养创新人才和促进社会发展方面的积极作用,希望广大青年学生勇担历史使命,坚持和发扬创新精神,积极投身于创业创新活动;高等学校特别是有关教育部门要转变观念,注重培育大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创业能力;社会各界要为青年学生创业创新营造氛围,搭建青年人创业创新的广阔舞台。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0所高校的682件作品,参赛规模为历届之最,其中约有三分之一的团队已经与企业达成价值约4000万元的合作意向。经过省级复赛,全省55所高校的188件作品闯入决赛,作品涉及生物医药、机械电子、环境科学、化工能源、服务咨询等多个领域。经过答辩,共评选产生特等奖22项、一等奖68项、二等奖98项。本届大赛上,我市高校选手成绩突出,嘉兴学院共获得3项特等奖、6项一等奖、6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嘉职院获得1项二等奖。(来源:《嘉兴日报》2012年5月21日  第01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